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兄弟就是有今生沒來世...

因為前幾天出了點事!!
難免會向朋友吐苦水~

忽然朋友說:
唉...有困難私下密我啦
兄弟就是有今生沒來世
不說了,你懂的

剎那間,我傻眼了!
接著心頭那難以言喻的感動幾乎讓我快哭了...

這位朋友是近二十年前在吉野家工作時認識的!
後來他先離職~
而我調去土城店!
某回土城店搞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~
店裡沒店長,沒副店長!
就我一個社員最大...
沒啥人要上班,班表我幾乎排不出來!
其他店調支援也調不足~

最後我打電話找這位朋友,請他來無料支援~
當然這是違反規定的,非在職人員事不可進廚房的!
可是我真的沒人......
朋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
那天我跟他兩人站廚房差點操翻~~

我結婚時請他幫忙作招待...
有他幫忙,我省事不少!!
尤其他幫我擋了不少酒~
在宴客結束回家後發現他人不見了!?
最後在地下停車場車上找到他~
睡著了!!
而這件事,他居然忘的一乾二淨...
我還拿相片出來證明,他還是想不起來他有來參加我的婚宴!

對這位朋友,我心中充滿感激~
如今他簡單的幾句話讓我真的好感動!

在金錢與物質方面,後幾年我算是貧窮的...
可是在朋友方面,我發現我好富有!!
我知道我的朋友大多對我很好~
但這麼講義氣,重感情的卻很少!
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...

不一定真的要能幫助我什麼!!
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......

我何德何能~
今生能有這麼些好朋友!
親兄弟姊妹都不見得能這樣義無反顧的相挺...

希望......

我也是有能力挺這些朋友的人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