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LINE的野蠻...

我電腦用鍵盤打字很慢~
手機打字更是只能用手殘形容!
所以我不太用即時通訊軟體...

自從去年底被迫升4G~
後來才發現雖然一樣88元月租!
但這88元月租並不可抵通話費!!
我他媽的一整個囧掉......
在文字遊戲裡,我忽略了細節!

所以我開始用LINE,取代要錢的簡訊~
LINE有For Windows版!
所以打字上還是能比手機上打字還快...
當然朋友還是有人沒使用LINE!
所以還是得傳簡訊...

最近我發現~
有幾個LINE官方帳號訊息大舉入侵!
加好友後再封鎖也無用...
隱藏也無用!


不管怎麼做...
那幾個LINE官方帳號訊息照樣進來!
完全沒有阻擋的辦法,我真的很賭懶~
完全強姦模式!!!

不請自來的訊息都是垃圾訊息!
使用LINE不是為了接收那些不請自來的垃圾訊息...

你媽的!
坐大了,可以為所欲為了~
靠勢那些花錢買貼圖的人無法放手...

某些人一定會說沒人逼你用...
這些人從不會思考問題根本不是用不用的問題!

改用 Telegram 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