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[小站] 關於版權聲明 試問一視同仁了嗎


[小站] 這頻道只是做興趣的!
閒暇之餘,為你我熟悉的經典老情歌上字幕分享...

由於我並非版權所有人~
所以所有歌曲皆被版權所有人允許在 Youtube 上使用!
規範不得營利,所以 [小站] 從未在這頻道上獲取一分一毫...

而 Google 隨機在影片中所推送的廣告~
其獲利歸歌曲版權所有人所有!
有無跟 Google 拆帳等對價關係,我不清楚...

2016年8月22日發生一件事...

版權所有人先授權於 [小站]~
從 [小站] 自製的 MV 中獲利!


在前後近3年間,版權所有人究竟從中獲利多少我不知道...
Google / Youtube 方面並不會有這方面資料提供給 [小站]~

而在3年後,我只知道...
版權所有人一手從我自製 MV 中獲利~
另一手則祭版權聲明在 [小站] 背後捅了一刀!


我知道這些集團絕對不是慈善家!
卻也沒想過會如此對付 [小站] 這種小咖~
吃相有夠難看!!!

今天牠能這樣捅 [小站] ...
明天牠一樣能這樣捅[小站] !

所以~

在模糊且沒有一視同仁,沒有相同標準的版權遊戲裡...
[小站] 決定不再幫歌曲版權所有人在 Youtube 上獲利~

於此感謝所有同好這些年對 [小站] 的支持及愛護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