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又累積一次經驗值,上過電視的美食別吃...


看過這節目介紹~
深深覺得故事太感人!
一定要去情義相挺一下...

今晚跟內人去寧夏夜市!
找到這家志明牛肉麵去給他嘗一嘗思念父親的味道...

一看標價~
WOW...這價位.........
吃慣一碗7~80元不起眼的路邊小牛肉麵店的我!
暗吞了一口口水~

好吧!
反正吃情義相挺的~
理論上也不會有第二次!

我點了一碗紅燒半筋半肉180台灣錢!
內人點了一晚清燉半筋半肉也是180台灣錢...
小菜看了看沒什麼,所以就沒點~
反正外頭夜市還有得吃...

面送上時一看,我真的有點錯愕!!
真的是走精緻美食路線,不是吃粗飽的!

紅燒半筋半肉


清燉半筋半肉


也許我不懂什麼叫美食...
這牛肉麵不管是肉塊或湯頭,確實都不錯!
但是......跟我覺得好吃的平價牛肉麵相比較~
志明的牛肉麵並沒有太突出,太特別!
在我來說,只是另一個不錯吃的牛肉麵...
只是它的價位是別人的兩倍!

PS.各位注意到了嗎~~
清燉半筋半肉少了半顆溫泉蛋!
180台灣錢的價位竟然還忘了...
那時客人並沒有很多啊!
再跟店家說明後有補上~

個人偏見,僅供牛肉麵愛好者參考...

沒有留言: